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雅洢蓮絲S劑型多久能吸收,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彰化少女針維持多久

臺中大里膠原蛋白針推薦醫美診所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鼻子效果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雅童顏針各種型號規格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員林洢蓮絲1cc木偶紋效果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北屯Ellanse洢蓮絲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尋找到屬于自己的出路和方向    文/彭晶    這條路上難免曲折,也會有不少的荊棘,選擇你想要的,即使再困難,你都是快樂的,因為那些都是我們想要的。而當我們慢慢走向遠方的時候,我們看到的風景也會越來越多,自己也會擁有不同的收獲。    “一個人的生命也像一條河流一樣,開始的時候平凡、渺小,沒有任何引人注目的壯麗。但只要我們能夠像河流一樣不斷前進,拓寬自己的知識和胸懷,接納新的思想和理念,生命的道路就會越走越寬,最終成為像大河奔流一樣的壯闊人生。”    我,一個大學生,一個曾經淪落的大學生。其實我淪落的原因很簡單,就是找不到前進的方向,就這樣我渾渾噩噩地度過了一年的時光。在一個很偶然的機會,正好我要去采訪新東方的贈書活動,那天很多人,我也去排了隊,領了這本書——《大河奔流的精神》,后來慢慢地看完了,自己也好像開了竅似的。    我在不斷地閱讀這本書的時候,也在不斷地回想從前的自己——是什么讓從前的自己可以不斷地前進,不斷地堅持,而現在卻不能呢?答案隨著書本一頁一頁地掀開——那就是方向。    明確夢想    在小學,我好好學習,為了能夠上一所好的中學;到了高中,我們拼命學習,也就是為了考上一所好的大學;可是,上了大學,我仿佛瞬間石化了一般,不知道自己努力的方向了。我開始混沌了,就像一條沒有羅盤獨自漂泊在汪洋大海深處的船一樣,生活好像不知所措。漸漸地,上課就想睡覺,也不想參加什么活動,每天的生活“三點一線”,除了教室、食堂,就是寢室。那時的自己總覺得自己差點兒什么,但又說不清楚是什么。    這樣的生活枯燥乏味,我有點兒開始厭倦自己。我想自己努力學習,卻始終沒有動力。“對于河流而言,失去了奔向海洋的夢想就失去了一切,最終的命運也許只能干涸在荒漠之中”,對于我也是如此。讀到這句話,我心中的那一片陰霾漸漸消逝,我突然豁然開朗。我需要明確我自己想要什么,什么才是我的夢想。我要有一個豐富多彩的大學生活,一個不讓自己有機會后悔的大學生活,這就是我的夢想。    從此之后,自己心中好似繁星點點,又找到了那個前進動力的源泉,從前那個快樂的自己又回來了。    尋找出路    上了大學以后,我們就會漸漸地發現自己好像變得越來越懶,有著越來越多的事我們不愿意去做,從而變得越來越宅。休息的時候,我們也不愿意出去,待在寢室上上網就是一天了,感覺自己的心就要被困死了一樣,自己越來越無聊。    我們要為自己尋找到一個出路。想要知道自己的出路并非是那么容易的事,在這期間,我們難免會遇見錯誤的出口。可是也別放棄,因為在這個世界上,有誰是一蹴而就的呢?我們也會疑惑,是否真的有那樣的一個出口呢?但只要堅持,我們就會找到,要相信堅持的力量。我們也都知道經歷這樣的過程必然是痛苦的,但請你決不放棄,因為等你找到了,你就豁然開朗了。    我們變得這么懶,是因為心底沒有了熱情。我們要喚醒我們的熱情,這必然就是找到出路的鑰匙,同時為我們打開了這一扇門。在這扇門的背后是什么,我們無從所知,只有打開之后才會最終明白。可無論是什么,我們都知道,那些都是我們不會后悔的精彩。這就是一個出口,我們通向另一個豐富人生的出口。我們鼓足勇氣,即將從這里出發,開始一段全新的旅途。    選擇方向    美國詩人Robert Frost曾經寫過一首詩叫做《未選擇的路》,其中一段的大意是說:兩條路在黃樹林里分叉,但可惜我不能兩條都走,身為旅行者,我佇立良久?(勵志文章  www.lz13.cn)兩條路在樹林內分叉,我選擇了較少人走的,它因此帶來了全然不同的結局。    無論是誰,我想在面對選擇的時候,都難免猶豫,因為我們不管選擇哪一條路,帶給我們的結局都將是大不相同的。在我們的人生出口上,會有很多的方向讓我們選擇,此時的我們又要選擇哪一條呢?這個時候沒有誰能夠幫你抉擇,因為沒有任何一個人知道這條路最終會是什么樣的結果。而且我們也都知道,一旦選擇就很少有回頭的機會了。    這個時候,請你傾聽你內心最真實的聲音,選擇你內心向往的方向,去到你想要到達的地方。這條路上難免曲折,也會有不少的荊棘,選擇你想要的,即使再困難,你都是快樂的,因為那些都是我們想要的。而當我們慢慢走向遠方的時候,看到的風景也會越來越多彩,自己也會擁有不同的收獲。    我們會隨著自己的夢想,找到自己前行的動力,沿著想要到達的彼岸,走向更加廣闊的世界。一路不斷汲取、不斷成長,看到那最美麗的風景,成為一個我們想要成為的人。那就是我們。 [思路決定出路] [思路決定出路,格局決定結局] [大學,不再是青年學子的唯一出路] [勵志文章:你并非只有一種出路] [職場閑人的三大困境與出路] [做自己才是唯一的出路] [沒有人愿意貧窮,但出路在哪里] [我們各自努力,朝著相反的方向] [勵志文章:有夢想才有方向] [人生感悟:人生必須有一個正確的方向]分頁:123

上帝掌握的只是一半     不要因為命運的怪誕而俯首聽命于他,任憑他的擺布。等你年老的時候,回首往事,就會發現,命運有一半在你手里,只有另一半才在上帝的手里。你一生的全部就在于:運用你手里所擁有的去獲取上帝所掌握的。    自從你生下來的那一剎那起,你就注定要回去。這中間的曲折磨難、順暢歡樂便是你的命運。命運總是與你一同存在,時時刻刻。不要敬畏它的神秘,雖然有時它深不可測;不要恐懼他的無常,雖然有事它來去無蹤。    你的努力越超常,你手里掌握的那一半就越龐大,你獲得的就越豐碩。在你徹底絕望的時候,別忘了自己擁有一半的命運;在你得意忘形的時候,別忘了上帝手里還有一半的命運。    你一生的努力就是:用你自己的一半去獲取上帝手中的一半。這就是命運的一生;這就是一生的命運。 分頁:13

董橋:我們吃下午茶去!  茶有茶道,咖啡無道:茶神秘,咖啡則很波希米亞。套Roland Barthes的說法,茶是英國人的"圖騰飲料"(totem-drink),每天上下午兩頓茶點是人權的甜品,只剩午飯晚宴之后才喝咖啡,硬說餐后喝奶茶是俗夫所為,沒有教養,寧愿自討苦喝,喝不加糖不加牛奶的黑咖啡死充社會地位,還要忍受外國人笑他們煮出來的咖啡味道像"弄濕了的臟衣袖擰出來的水"!幸好James Laver幽默解嘲,寫茶經說咖啡提神,烈酒催眠,十八世紀法國人大喝咖啡,出了一批會編百科全書的鴻儒;這批鴻儒要是一邊喝酒一邊辯論學問,結果不是揮刀宰掉對手就是沉沉入睡;茶則喝了既不會催眠也不致好辯,反而心平氣和,難怪英國人有"忍讓的氣度"云云。其實,當年英國東印度公司壟斷茶市的手段并不"忍讓",終于在美利堅惹出茶葉其黨、獨立其事。  懂得茶的文化,大半就講究品茗正道了;有一位長輩來信開玩笑說:"茶葉雖好,用煤氣爐代石灶,不銹鋼壺代瓦鍋,自來水代名泉,自不免大煞風景。"知堂老人主張喝茶以綠茶為正宗,說是加糖加牛奶的紅茶沒有什么意味,對George Gissing《草堂隨筆》冬之卷里寫下午茶的那段話很不以為然。吉辛到底是文章大家,也真領悟得出下午茶三昧,落筆考究得像英國名瓷茶具,白里透彩,又實用又堪清玩:午后冷雨溟蒙,散步回家換上拖鞋,披舊外套,蜷進書齋軟椅里等喝下午茶,那一刻的一絲閑情逸致,他寫來不但不瑣碎,反見智慧。筆鋒回轉處,少不了點一點滿架好書、幾幅圖畫、一管煙斗、三兩知己;說是生客闖來吸茗不啻讀神,舊朋串門喝茶不亦快哉!見外、孤僻到了帶幾分客氣的傲慢,實在好玩,不輸明代《茶疏》的許然明:"賓朋雜沓,止堪交鐘觥籌;乍會泛交,僅須常品酬酢;惟素心同調,彼此暢適,清言雄辯,脫略形骸,始可呼童運火,汲水點湯。"到了女仆端上茶來,吉辛看見她換了一身爽凈的衣裙,烤面包烤出一臉醉紅。神采越顯得煥發了。這時,煩瑣的家事她是不說的,只挑一兩句吉利話逗主人一樂,然后笑嘻嘻退到暖烘烘的廚房吃她自己那份下午茶。茶邊溫馨,淡淡描來,欲隱還現,好得很!  茶味常常教人聯想到人情味,不然不會有"茶與同情"之說;偏偏十八世紀的Jonas Hanway不知分寸,罵人家的侍女喝茶太狂,花容憔悴,又罵修路工人偷閑喝茶,算出一百萬名工人一年工作兩百八十天、每人每十二個工作小時扣掉一小時沖茶喝茶,英國國庫每年虧損五十八萬三千三百三十三英鎊!老實說,這些貴族是存心不讓工人階級向他們看齊:東印度公司操縱茶市一百年左右,倫敦茶價每磅值四英鎊,只有貴族富家才喝得起,那期間,歐洲其他國家先后壓低茶稅,次級茶葉這才源源輸英,只售兩先令一磅,普羅大眾紛紛嘗到茶的滋味了!英國色情刊物至今還刊登不少中產婦女勾引勞力壯漢喝茶上床的艷事,雖是小說家言,畢竟揶揄了詹姆斯·翰威這種身心兩虧的偽丈夫。  小說家費爾丁老早認定"愛情"與流言是調茶最好的糖",果然,十九世紀中葉一位公爵夫人安娜發明下午茶會之后,閨秀名媛的笑聲淚影都照進白銀白磁的茶具之中,在雅致的碎花桌布、黃瓜面包、蛋糕方糖之間攪出茶杯里的分分合合。從此,婦女與茶給文學平添不少酸甜濃淡的靈感:Dorothy Parker的The last Tea和V.S.Pritehett的Teawith Mrs.Bittell都是短篇,但紙短情長,個中茶里乾坤,已足教人緬想古人"飲吸"之論所謂一壺之茶,只堪再巡;初巡鮮美,再則甘醇,三巡意欲盡矣,乃以"初巡為婷婷裊裊十三余,再巡為碧玉破瓜年,三巡以來,綠葉成蔭矣"!  后來,英國爭取女權運動的人為燒水湖茶的家庭主婦和女工發出了憤怒的吼聲了!著名專欄作家Katharine Whitehom在《觀察家報》撰文抱怨婦女以泡菜消磨光陰最是無聊:"有人說:'沒有茶,誰活得下去?'叫他們去死,他們就活得下去了。我說茶是英國病。"又說"英國家庭生活勞人傷神,正是家家戶戶窮吃茶這件混帳事惹出來的。"可是,"最后一次茶敘"是什么情調呢?巴克小說里那個穿巧克力色西裝的年輕人坐到餐桌邊,戴著人造山茶花的女人已經在那兒坐了四十分鐘了。"我遲到了,"他說,"對不起要你等。""我的老天!"她說,"我也剛到了一下。我想喝茶想死了,一進門趕緊叫了一杯來再說。其實我也遲到。我剛坐下來不到一分鐘。""那還好,"他說,"當心當心,別擱那么多糖--一塊夠了。快把那些蛋糕拿走。糟糕!我心情糟透了!"她說,"是嗎?到底出了什么事了?"沒事。"煎茶燒香,總是清事,不妨躬自執勞",正好消磨無聊光陰,英國茶癡怎么可以不學這點氣度?茶杯里的風波最乏味:當年《笨拙》雜志一幅漫畫的說明說:"要是這杯是咖啡,那我要茶;可是要是這杯是茶,那我偏要咖啡。"吉辛的女仆走了;吉辛茶杯里的茶還堪再巡:我們吃下午茶去!   董橋作品_董橋散文集 董橋:布朗寧先生的牛油面包 董橋:蓍草等等分頁:123


台中童顏針m可以徹底代謝嗎
台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多少錢 台中大里童顏針醫美推薦PTT 台北東區醫美診所推薦評價台中大雅Ellanse洢蓮絲一盒2個嗎 台中豐原膠原蛋白針維持多久 台北醫美診所台中潭子洢蓮絲M劑型鼻子效果 台中北區童顏針頰凹效果 台北東區微整形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f69zqwh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